没有瓶子

【规则类怪谈】人生模拟器-玩家对话

规则类怪谈-人生模拟器-玩家对话

【嗨,宝子,你知道我三回目里发现了什么大宝贝!】

【快问我,快问我,快问我[表情包]】

〖你发现了啥?〗

〖我最近在挺缺钱的,最近看到有人发了个感想,在找客服,找bug呢。〗

【就是挣钱的法子啊】

【我今天进去游戏的时候,网不好,然后在主界面停留时间长了点,然后,我就看了眼写的游戏声明】

【我对里面写的关于木碗的人家,我巨感兴趣】

【然后我就化身社牛,到处去拜访,我真找到一个,家里面有木碗的。】

【那家里面的人还跟我介绍,供奉物品,这游戏还带点宗教信仰,我之前都不知道。】

【声明说,让我不择手段抢到手,然后我不好意思就说想买,但是那家人犹豫,然后拒绝了我。】

【但,你也知道我,不好意思真动手,然后就走了,准备明天继续,在我出门的时候,我系统突然给我一大笔钱,好像让我继续把里面的东西拿到手。】

【但是,我是谁?】

【我现在已经是个有钱人了,谁还要去努力,去他喵的东西,我要享受人生。】

【宝子,你也去试试,来钱不比找客服快。】

〖这样啊,那,我要是能拿到供奉的物品,是不是就能得到更多的东西。〗

【恩~说不定呢,但总不能人家不愿意还去抢吧,哈哈哈】

【与其去抢这个东西,不如直接拿着刀去银行更快一点吧,哈哈哈】

〖说的也是,对了,你这家人在那里遇见的?〗

【████████】

【离咱家附近巨远,离市中心挺近的,那家人超级好,给送好吃的,还给了我一个小木碗,说是他们自己做的,超可爱,你看[照片]】

〖他家供奉的是什么东西啊〗

【额】

【好像是一块铁疙瘩,奇奇怪怪的,不符合我的审美】

【谁家供奉块铁】

【孩子不明白,但孩子大受震撼】

〖这样啊〗

〖我想我可以去试试,毕竟白来的一大笔钱,能享受好久呢。〗

【是吧,现在而且啊,我保证你也会喜欢那家人的】

【他们温温柔柔的,超级恩爱,酸了酸了】

〖恩,我会去见他们的。〗

【啊,宝,我时间到了,我要下线了,在不下线眼睛都瞎了。】

〖嗯呢,再见〗

【拜,你也早点下线吧,别找客服了】


在线时间统计:

4.2个小时

8.4个小时


【宝子!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那家人嘛,你去看他们了吗?】

【哇,他们真的是,我太喜欢他们两个了,我又有新的cp了】

【奇怪的老公老婆增加了】

〖啊,还没有,我不是跟你说过我看了一个人的游戏感悟吗,然后上面提到了几点完成了就有奖励,最近在做这个任务。〗

【什么!还有这种好事,快分享过来,我看看】

〖分享链接〗

【额】

【宝,这不太对吧,我看官方发布的公告规则,和这上面完全相反。】

【我感觉不太好】

〖有什么不好的,真是瞎担心〗

〖现在的游戏就是爱玩这种欲擒故纵的把戏,越是不让做才越要做。〗

【那……你做了吗】

〖做了呀,奖励很好的,你要不要试试〗

【奖励是什么】

〖不告诉你,你做了就知道〗

〖而且,谢谢你的提醒,我应该去看看你说的那家人〗

【好吧,记得带点礼物去哦,他们人真的超好,你准备去磕cp吧】

〖知道了,我会带着礼物去的〗


在线时间统计:

4.6个小时

12.8个小时


【宝,我好难受】

【我之前跟你说的那家人死了,有人杀了他们】

【我好难过,他们人明明那么好】

【到底哪里来的神经病】

【破游戏的规则】

【呜呜呜,我好难受,眼泪止不住了】

很长一段时间之后

〖游戏而已,死了就死了吧〗

〖我拿到奖励了,我很喜欢〗

〖对了,我之前给你分享的你也可以做一下试试,奖励真的很棒哦〗

【你怎么能这么说,虽然是纸片人,但我真的很喜欢他们】

【你看小说动漫的时候不也会哭嘛】

〖不会啊,我怎么会哭,你真搞笑〗

【你怎么这么奇怪】

【七七,我们明天一起出来玩一下吧】

〖不了,我没有时间。〗

〖不说了,你也别因为一块破铁在那里哭了,可以试试做做任务。〗

【七七,你不太好吧】

【你在线多长时间了】

【七七,你需要休息!】


在线时间统计:

4.2个小时

18.4个小时


【七七,你不对劲】

【你还好吗?】

在线时间统计:

2.4个小时

20.7个小时


【七七,我今天一上线就看到游戏提示我充钱】

【不是说不用氪金吗?】

【你最近也不回我信息】

【你还好吗?】

【你怎么搬家了】

〖不要买〗

〖不要买〗

〖不要买〗

〖不要买〗

〖不要买〗

〖不要买〗

〖不要买〗

【七七?】

【七七你最近怎么样】

〖不要买〗

〖不要买〗

〖不要买〗

〖不要买〗

〖不要买〗

〖不要买〗

〖不要买〗

〖不要买〗

〖不要买〗

〖不要买〗

〖不要买〗

〖不要买〗

〖不要买〗

〖不要买〗

【七七,你在干嘛】

【你快回复我一下】

〖绝对不要买哦〗

〖不然会死的〗


在线时间统计:

1.3个小时

24个小时


【七七,我今天去你家了,你家没有人,你在哪?】

〖我一直在家〗

【那你为什么不给我开门】

【你最近怎么样,你还好吗,我好担心你】

〖你最近登录游戏了吗?〗

〖你还能看到让你花钱的界面吗?〗

【额,不怎么登录,看不到】

〖没事了,箐箐〗

〖我最近感觉自己很好,而且我已经知道了,第八十一个彩蛋了〗

〖虽然其他的还不知道,但我觉得我很快就能知道了。〗

【七七,你不能再玩了,你应该休息,我现在立刻去你家】


登录时间统计:

0.2个小时

39个小时


【七七,七七,你到底去哪里了,你根本不在家里】

〖箐箐,我在家呢,我在家里等你,你快来〗

〖你快来〗

【七七,你在骗我对不对,你根本不在家】

【我进你家看了,根本没有人。】

〖箐箐,你真傻,我搬家了,但我还在这里〗

〖你过来一定能找到我的〗

【你在说着什么啊】

〖箐箐,我知道的,你最近不怎么登录游戏了〗

【那不是废话嘛!你都不知所踪了,我哪有心思玩游戏】

〖箐箐,我也知道,其实你还能看到付费购买的界面〗

【七七……】

【你不太对劲】

〖箐箐,有木碗的人〗

〖都会家里都会供奉点东西〗

〖你家里也有吧〗

【七七,你在说什么】

〖我知道的哦,你买了,你买了一个珠子〗

〖箐箐,把珠子给我〗

〖放在我家门口,我就原谅你背叛〗

【七七,你在说什么!】

〖箐箐,我会找到你的〗

〖我会完成最后一个彩蛋福利的。〗

在线时间统计:

24个小时

17528个小时

评论(1)

热度(9)